端午連假,說真的,,無聊死啦~~~

 

老爸決定天母SOGO吃飯,然後再去COSTCO補貨~

 

來到天母SOGO1樓,男女各自散開,去買完自己想買的東西後,再上8樓吃飯去。而我當然是朝觀望了一週後,決定要買的JILLSTUART專櫃去。

003.jpg 

 

JILLSTUART

台灣 http://jillstuart-beauty.com.tw/

日本 http://www.jillstuart-beauty.com/

 

 

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是前年小apo找我替她日本代買,拿給我看的。當時JILLSTUART還沒進駐台灣,這不看還好一看眼睛都亮了,這根本是完全的公主風化粧品咩!所有的商品都是走甜蜜粉紅路線,要知個每個女人心目中都住著一位希望被注目的小公主(?),這還能不打動女人的心嗎?!後來到了日本,連JILLSTUART的櫃姐都是走粉紅青春路線,若非當下趕時間沒空挑東西,我恐怕要犧牲不少円了。

 

剛好這次JILLSTUART為天母SOGO推出限量彩粧組,價錢也很公道實惠,就決定一定要買啦!

 

 

左邊是單買唇蜜+滿三千贈品,右邊是特惠彩妝組合

 左邊是單買+贈品,右邊是特惠組合

 

本來沒有要單買唇蜜,但是姐姐的還差一點錢可以換贈品,就決定多買一個唇蜜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特惠彩妝組合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↓甜心愛戀顏彩盤色號06蘋果粉

 005.jpg 006.jpg 007.jpg

這是我最早接觸到的產品,還記得當初小apo拿給我時那忍不住驚呼出聲的「好可愛」。櫃姐認真的解釋了每款顏色的不同美感,我選了這個淡色系但看起來較活潑的顏色。(當然啦,這還是要看個人XD

 

 

晶鑽眼彩寶盒 色號01 Jewel dress

 008.jpg 009.jpg 010.jpg

這是偏亮豔的顏色組盒,櫃姐並沒有推薦我,但是我小任性的挑了它,原因嘛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囉~

 

 

↓晶巧唇彩盤

 011.jpg 012.jpg 013.jpg

這個是組合裡不能選的,但是我很喜歡。光那公主用的外型就愛死了XD,唇彩很漂亮的草莓色,聞起來也是甜甜的草莓味,吻起來……要等某人回台出現才知道了(羞啊>///<)。

 

 

↓夢幻宮廷包

 014.jpg 015.jpg

這適合會到處跑宴會的人用,很漂亮很夢幻很公主但對我而言沒什麼用處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單買唇蜜+滿三千贈品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莓淬果露嫩唇膏(草莓)7g

 017.jpg 單買唇蜜 019.jpg

櫃姐說這批有水果色的唇膏是限定的,賣完就只會出原色原味的,剛好姐姐的還差幾百塊可以滿三千拿贈品,我就決定買了。我挑選了賣最好的草莓色,味道很香很自然的草莓果味,擦在嘴唇上有一層凍感亮光,很不錯用。

 

 

↓緹花珠寶盒

 滿三千贈品

原本的滿三千贈品應該是看起來很時尚高級的心愛戀彩妝水晶盒,但是送光了,變成替代的布製緹花珠寶盒,雖然也是很可愛很實用,但是整個level有差啊(千金小姐v.s平民少女)~~~其實我最想要的是開幕第一天就送光的水晶吊飾()……

 

 

↓亂入,老爸的浪琴錶

 亂入-老爸的浪琴錶

 

55張小朋友,光靠它我們就換得了日本進口五入瓷盤跟一個六吋的意廬蛋糕,浪琴錶果然名不虛傳啊~~~老爸很愛,還逼我拍一張…()

 

 

 

端午連假啊,我的端午獎金也血拼光了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