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食彩櫻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29

電話:02-2514-9029

 

 DSC04840.jpg DSC04839.jpg DSC04838.jpg

 

 

父親節,總要請老爸去沒吃過的餐廳,老姐想起她舊公司後巷有這麼間受好評的日式料理餐廳,當天早上電話向店家確認後,一家子馬上動身了。

 

 

 

↓優雅溫馨的店內

 DSC04837.jpg DSC04815.jpg DSC04809.jpg DSC04810.jpg

附近都是辦公大樓的食彩櫻,平日是客滿的,相較下今天的客人很少,這樣反而讓人覺得舒服安靜,而且店家上菜速度會更快不怕服務不周。

 

 

↓熱茶

 DSC04808.jpg

店家除了會奉上熱茶外,還會附上一個不鏽鋼保溫瓶大的熱茶在旁邊,讓你自己隨時能喝到香暖的茶。

 

 

MENU

DSC04811.jpg 

僅貼一張代表,其他的在相簿,趕著點菜所以有少拍。

 

 

↓生菜沙拉

 DSC04816.jpg DSC04817.jpg

口味是很日式的和風柚子醬,青菜爽脆、蕃茄鮮甜、山藥更是細脆新鮮,很開胃的生菜沙拉。

 

 

↓炸雞(無骨)

 DSC04818.jpg DSC04821.jpg

六大塊的炸雞端上桌,我眼睛都發亮囉~以前曾吃過『戚風』(食彩櫻老闆以前開的蛋糕輕食餐廳,現已讓徒弟頂讓)的炸雞定食,驚為天人,再度看到那迷人的金黃炸雞,真的口水都要滴到桌上了。炸雞外皮非常酥脆,雞肉軟嫩多汁,必點的菜喲!提醒大家,炸雞是現炸的,而且肉汁飽滿非常燙口要小心,我吃了快十分鐘才吃完。

 

 

↓玉子燒

 DSC04822.jpg DSC04828.jpg

熱熱的玉子燒很嫩,但是高湯味略顯不足,大概是在日本吃過很多次好吃的玉子燒,所以覺得他們家的沒有什麼特別。

 

 

↓明蝦蘆筍手捲

 DSC04823.jpg 

DSC04824.jpg  

140元,我特地問了老闆娘這是一捲的價錢嗎(我真俗)?老闆娘的點頭讓我有些怯步,但最後還是點了兩份。手捲被端上桌時,我就釋懷了,它真的是大明蝦加上大枝的蘆筍做的,配上滿又鮮脆的生菜絲,吃到手捲的尾巴了都還能看到明蝦肉,非常的實在!

 

 

↓炸豆腐

DSC04825.jpg 

食彩櫻的炸豆腐,外皮裹的不是一般的酥炸粉或地瓜粉,而是像太白粉類的炸粉,外皮QQ有嚼度,豆腐滑嫩,形成很特別的口感,醬汁也很香很特別。

 

 

↓烤鰻魚定食

  DSC04827.jpg

DSC04829.jpg 

特地幫老爸點的,結果大家都吃到了^^..我要推一下食彩櫻的烤鰻魚,肉很肥嫩香甜,外皮及肚邊烤的香酥沒腥味,烤鰻魚我一向很怕吃白肉以外的部份,但是食彩櫻的我敢全部吃掉,真的是很鮮甜無腥味的烤鰻魚,大推薦!

 

 

↓烤飯糰-明太子

 DSC04832.jpg DSC04833.jpg

飯糰烤的熱騰騰,淡淡的醬油鹹香,酥酥的口感,搭上很有份量的明太子,非常對味。沒有點定食的人,可以考慮點個烤飯糰喲。

 

 

↓炸牡礪

 DSC04834.jpg DSC04835.jpg

牡礪很大顆,很新鮮,但是真的有點貴了,看到只有三顆真的是嚇到,並不是非點不可。

 

 

↓炒烏龍麵

 DSC04836.jpg

乍看下,它是個平凡到不行的炒烏龍麵,但一口咬下才會發現,真的是不可貌相。蔬菜很香甜爽口,,很Q的烏龍麵條吸盡了炒蔬菜的甜味,咬進嘴裡只有香跟好吃可以形容,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烏龍麵了!

 

 

↓巧克力蛋糕

 DSC04842.jpg

附贈自製蛋糕,每個都人有一塊喲!本來是該坐在餐廳內享用,但是不知道老爸在急什麼,就打包了。巧克力口味的戚風蛋糕,蛋糕體濕潤,巧克力不會甜膩,非常好吃,隔壁間是他們新開的果子工房,也有賣可訂製。

 

老闆娘本身是日本人,以前在日本也是開餐廳的,後來嫁到台灣,也致力於料理研究,網路上搜尋的到類似對老闆娘訪談的文章,我就不多說了。記得打電話跟老闆娘詢問是否需要訂位及停車相關問題時,老闆娘帶著濃厚的日腔國語,熱情的回應我讓我很感動。本來想點綜合生魚片,老闆娘告訴我們,颱風天沒補到貨,中toro會比較少但訂價不變,能接受的話再點,真的是誠實厚道的生意人。而且食彩櫻的口味真的很道地,沒有台式口味混雜,有些人重口味的人反而吃不習慣,但我還是很推薦這間餐廳給大家,多點嘗試,會得到更多對美食的不同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