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恐怖照~看前請三思!心情不好~文大隨意走~隨意拍~

亂拍一通 

 

很奇怪~最近心情真的很差~中午吃完了大戶屋~心情還是不怎地~

想到週一上班要面對的~真是DOWN到谷底耶~

剛好老姐要練腳踏車~就拎著相機一起去旁邊的文大校區隨便走隨便拍了~

因為亂拍~所以拍了一大堆~全部照片都在這邊~有耐心的人可以去看

 

拎著捷安阿哥~才到仇人坡就看到陣陣濃煙

被濃煙包圍的文大 

 

 

原來旁邊有人在燒樹葉

開了照明器還是暗 

 

 

天氣陰陰的~快18:00了加上亂拍嘛~只開了聚光輔助~所以怎麼拍都暗暗的~

亂拍一通 

 

 

被濃霧包住的山~平常很油綠的捏

被濃霧包住的山 

 

 

曉峰紀念館 ~以前是大操場~現在變小歐第一次出外奔跑+老姐學會騎腳踏車的地方

曉峰紀念館 

 

 

亂拍啊

011.jpg 012.jpg 013.jpg

 

 

 老姐會騎了~無師自通~瞪我~說我偷拍她害她分心騎不好 囧

會騎了 瞪我

 

 

繼續亂拍

018.jpg 華崗博物館 021.jpg 024.jpg

 

 

天空特輯~我最愛拍天空~在戶外一定要拍一堆天空照~可能自己不會飛吧

我最愛天空 027.jpg 029.jpg 030.jpg

 

 

還是亂拍~

036.jpg 037.jpg

 

 

死掉的蜜蜂?乾乾的被我踢到

蜜蜂? 

 

 

頭髮 ~花王染的~兩個多月了~很自然的黑加侖野莓色~自然到直到現在只有四個人看出來我有染!

頭髮 

 

 

手持相機反手背著亂拍x3~不看螢幕亂拍也能拍出個東西

手持相機反手背著亂拍1 手持相機反手背著亂拍2 手持相機反手背著亂拍3

 

 

有鬼~而且還是大白天出來的圓胖女鬼~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變瘦了點(X-BIKE狂)~但還是圓啊

有鬼 而且還是圓胖的女鬼

 

 

恐怖喲~你真的還要再看下去?

 

扭曲~跟我的內心還有所處環境一樣~都是人為造成

扭曲 

 

 

帥氣的捷安阿哥~黑色賣到缺貨~白色現貨只剩他~就帶他回家了

帥氣的捷安阿哥 

 

 

再次證明~老娘真的有染!!!

再次證明 

 

 

   回家了~有名的牛肉拌麵在其中之一~住了快30年沒吃過\囧/ ~學生放假就不開門

學生放假就不開門 

 

 

最愛的風格 ~電線桿+雲+天空~夾縫中的天空~因為我是夾縫中的勞工?

最愛的風格 

 

 

花枝招展~整個華岡就咱家的陽台種一堆花草~颱風天最驚悚

花枝招展 

狗奴才~回家逗弄小歐~我是主人還想咬我~

回家逗弄小歐 

不爽的小歐~+凸肚子+山寨米奇頭

不爽 胖 偽米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