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

電話 Reservation 02-87801999 分機 Ext 8406 8407

 

很久沒跟朋友聚餐了,這次會選定拉凡第西餐廳(亞太會館),是因為持特定銀行信用卡有優惠專案(http://www.agoragdn.com.tw/news_Detail.asp?Serino=38),不然原本是很想去台北寒舍愛美酒店的探索廚房。

 

 

被其他高樓蓋過去的亞太會館

 nEO_IMG_DSC01169.jpg  

 

信義區的高樓越蓋越多,原本很有特色很顯眼的亞太會館已經被其他新興高樓遮蓋住。

 

 拉凡第西餐廳

 nEO_IMG_DSC01170.jpg  

服務生穿的很夏威夷風。

  

內部照片

 nEO_IMG_DSC01171.jpg nEO_IMG_DSC01172.jpg  

拉凡第西餐廳跟其他一些吃到飽餐廳一樣,是不允許客人直接對著取菜區拍照的,所以我只有大概拍一下用餐環境。

  

 

小火鍋

 nEO_IMG_DSC01173.jpg  

聽說有小火鍋跟壽喜燒,是以季節做區分,看來夏天是小火鍋。

 

 

火鍋料

 nEO_IMG_DSC01174.jpg  

當然是自助囉,讓人驚艷的蟹腳被埋在下面XD

 

 

川燙海鮮

nEO_IMG_DSC01175.jpg   

會有專人幫你川燙,但似乎燙的過熟都縮囉,扇貝普普通通,另外一個聽說是淡菜?很鮮甜吃起來像牡礪,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拿回位子用桌上小火鍋自己燙來吃。

 

 

第一盤菜

 nEO_IMG_DSC01177.jpg  

以冷盤菜為主,吃起來都很像,煙燻鮭魚很不錯,麥子夾了好大一盤吃的很開心。蘿蔔絲餅還不錯,但是那個黃色厚厚一片的炸豬肉就不好吃了,沒有味道又乾澀,我無法吃完它。中間黑黑的是燴牛肉,所然很軟嫩但醬味太重了,所以我吃不出牛肉的鮮甜。

 

 

↓準備沸騰的小火鍋

 nEO_IMG_DSC01178.jpg  

看到蟹腳了嗎^_^蟹腳大隻肉質鮮甜,一咬開就有湯汁流出來,我後來也吃了好幾隻,當然也有其他的料如魚片,都很不錯。

 

 

 

奇異果冰沙

 nEO_IMG_DSC01179.jpg  

飲料能選擇的不多,但是都還滿健康取向的,除了熱茶可泡,還有現搾西瓜汁可喝。奇異果冰沙酸酸甜甜很解膩,我喝了兩杯,但很可惜的是沒吸管,冰差沒吸管很麻煩,我最後是拿乾淨叉子來攪拌(),希望他們能改善這問題。另外推薦他們的無糖冰咖啡,不會酸澀非常好入喉,真的好喝。

 

 

 

第二盤菜

 nEO_IMG_DSC01180.jpg  

去拿第二盤菜時發現餐廳是有在更換菜色的,這點讓人感覺有用心,但也許是吃火鍋吃飽了(笑),拿菜時真是少了些動力。燒賣吃來不難吃但也很普通,焗烤扇貝的焗醬味蓋過了海鮮味,鮪魚沙拉通心麵很爽口,還有我很喜歡的泰式涼拌雞肉,酸酸辣辣的好吃。

 

 

朋友拿的

 nEO_IMG_DSC01181.jpg nEO_IMG_DSC01185.jpg  

朋友月仔只是比我晚5分鐘去,又換菜了,魚排我沒吃到,那一塊塊咖啡色的聽說是牛肉,月仔說很鹹。

 

 

水果

 nEO_IMG_DSC01184.jpg  

百香果很酸很好吃

 

 

甜點

 nEO_IMG_DSC01186.jpg  

其實我對甜點沒研究,也不是很清楚到底吃了什麼(笑),只覺得每一個都好漂亮好可愛,芬芬覺得甜了些,但是我覺得我吃到的都不會甜挺好吃,可惜真的是吃不下,不然真的想每一種都拿一個來吃。

 

 

沒拍到的冰淇淋是莫凡比,旁邊擺滿如麥片核桃等配料,月仔用的滿滿一盤像冰淇淋大餐,感覺就是一個滿足。

 

還有像以前時時樂有的煮切仔麵的攤子,服務生會幫你服務煮個熱騰騰的湯麵吃。

 

 

我想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吧,拉凡第西餐廳的午茶時段原價本就不貴,但供應的菜色都是修冷盤或小點,看不到什麼比較高價的大菜,這讓我懷念起多年前去吃的巴黎海鮮下午茶,生魚片手捲生蠔應有盡有,不過也幸好拉凡第西餐廳的螃蟹腳給的很大方,所以我們也算吃的很盡興,但如果下次要我用原價來吃的話,我想我可能會考慮多貼些錢去吃更豐盛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lynnmiaom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